幽诺

冷门厨,啥冷厨啥,别管我力

[拳击AU]这个拳击场真好玩

*全员友情向,无cp

*私设如山,人物ooc且性格崩坏严重(我在发疯)

*本人轩厨+五推所以有超多私心

*前半段是参观视角,可以把这个参观的人代入成自己,别在意带你参观的人是谁,后半段是上帝视角(点头

*人称和视角很乱,雷者自避谢谢您







1.

A市有一个有名的地下拳击场,知道那的人通常都是些干肮脏勾当的黑手党。

正因为如此,在这打拳击的人拼的从来不是荣誉和名次,而是金钱与性命。

来这的人,都是以生命为赌注。

至于为什么?朋友,利益的诱惑总是能够摄人心魄的。




2.

拳击场没有名字,毕竟它的主人就没有名字。

这的老板是个孤儿,后来在拳击界和地下交易中闯出了点名气,才被人称作传说级人物“神仙”大佬。

除此之外,神仙还是A市最牛的拳击教练呢。

不过很可惜,他收徒的要求高的离谱,所以直至今日也才只有两位弟子。




3.

神仙的第一位弟子叫李贺轩,听说是被父母抛弃在了拳场门口,被神仙给捡了回去。

这孩子极有天赋,所以从小就被神仙重点培养,因此现在的他可谓是打遍天下无敌手,蝉联了无数界拳击比赛的冠军。

不管是多强大的职业拳手,在他面前都得挨几次肘击,当然了,他自己也是行业内公认的最牛职业拳击手。

虽然来这的人都想要赢过他,夺走冠军的奖励,但实际上?除了死就是残。

给你个忠告,别妄想赢过他,更别妄想用他的兄弟威胁他,不然嘛……

很大概率,你会连全尸都不留。




4.

对了,再给你提个醒,可千万、千万不能去惹那位整天跟在李贺轩身边长相憨厚的小助手喔,虽然阎老八作为拳击场里的小吃店管理员的确没有拳击手的实力强,但他也不会让你有好果子吃的。

不信?喏,看,李贺轩刚手刃完一个不听劝的呢。




5.

好啦好啦,别害怕,只要你管好自己的嘴,绝对是不会有事的。

现在,往看台最上面的房间瞧,那是张老三的工位。

他是拳击场里最最专业的解说员!嘴皮子可不是一般的厉害!“杀人于无形”的那种哦!

什么?你竟然不懂“杀人于无形”的意思吗?wow……没关系,你以后会明白的。

但张老三大部分时间都不在那房间里解说,而是在下面的普通看台维持秩序。

他只解说重要的比赛,或者说?只解说李贺轩的重要比赛,其他的比赛他貌似一点兴趣都没有。




6.

接下来,请向VIP座位看,那位笑的很客套温柔的就是拳击场的经理,李老四。

他很细心,总能为拳击场谈成大单子,且还是所有客户心目中的最好接待人——没有之一,跟人打交道这方面,还是得看他。

其次,他也是李贺轩的另一位助理,但跟阎老八不同的是,他只会负责最后的决赛管理,emm,我的意思是,他绝对是李贺轩身后赛场的最强保障者。




7.

等下,你问我那边的黑发男子是谁?哈哈,你的眼神挺好嘛,那就是我现在要为你介绍的人。

他是王老五,也是神仙的第二位徒弟,他在拳击场的地位可以说是和李贺轩平起平坐呢。

okay,okay,我得纠正你一点,他可不是职业拳击手,虽然只是业余,但除了某些狂妄自大的家伙没人敢小看他,你要明白,他不是职业拳手仅仅是因为他不想而已。

噢,对,他还是和张老三一样维持秩序的管理员,毕竟他平时没什么比赛,比李贺轩清闲的多。




8.

最后要给你介绍的人可是超重磅的人物!但可惜的是你看不见他的,他基本不会出现在拳击场里。

你应该听说过他吧亲爱的朋友?毕竟他的名字真的奇葩到好记。

有谁会叫“它”呢,不过作为被称作神仙的反义词、拳击界的地狱级人物,这名字倒还真是符合他的气质。

明明只是拳击场的幕后投资人,但是一上场就干趴挑事的对手甚至直接把刀抵在对方的脖颈上,简直是强大的怪物嘛!

hey,别误会,我说的是褒义的!




9.

呀,真是抱歉,我得先去收拾厨房了,真搞不懂为什么拳击场里要安排果盘和套餐之类的东西,我也好想吃啊!

那么,现在,你可以自己去逛逛了。




10.

“李贺轩,今天下午就是你的比赛了,你怎么还在我办公室里?”神仙靠在墙边,他就知道这小子在干嘛。

“每次都赢有啥担心的,鸟银你又买了什么新玩意啊?”李贺轩毫不在意的坐在办公桌上,手中还拿着个看起来像芯片的东西。

“啧,什么买的,这是“它”那家伙给我的数据。”神仙上前一把夺了过去,“下次能别翻我抽屉了吗?”

“如果你之前没放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吓到老八的话我当然不会翻。”他跳下了桌,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。

“不是,你把那事记到现在?至于吗我的好徒弟?”

“切。”




11.

上场比赛的时间很快就到了,李贺轩的对手是个198的壮汉。

“就比上次那个残了的高两厘米而已嘛。”张老三坐在解说间里翘着二郎腿,“不知道这次会不会被贺轩打断哪条腿呢……”

他打了个哈欠,看到双方都上场后又看了看表,熟练的坐到麦克风前调试了下音量,“欢迎各位来观看479号比赛!”

因为比赛太多了,干脆就用序号代替喽。




12.

“开局才两分钟,双方斗志都很强嘛。”他摆弄着手边的杯子,若不是这场比赛台下的秩序有老五保障,他才不要来解说这场比赛。

“对手一上来就是一击上步摆拳,李贺轩也毫不示弱的回敬了一击挂臂压肩。”他只是解说着他两的招数,甚至还能抽空喝口水,按照他的估算,大概再两回合这场比赛就结束了,他说太多了也没意义。

“好,点击加拉开距离,同时一记正蹬踢,李贺轩很有优势。”这是第一个回合。

“哇哦——我看到了什么?是截腿踹!”运用恰当可使对手膝盖造成永久性伤害,张老三转头轻笑,不过按贺轩的力气,又一个被打残的。




13.

“场地布置的绝对没问题,但我想我得建议神仙姥爷换个新的隔音门了,看台上的观众们声音真够大的。”李老四坐在VIP间里揉了揉耳朵,他的旁边则是刚解说完的张老三。

“无所谓,我会耳聋。”张老三生无可恋的捂住耳朵,“而且我们的隔音门都被他们的尖叫声震坏六个了,换了新的也没用吧……!”真搞不懂他一个解说的怎么还要受这罪。




14.

“哎?老五,那是什么招啊?好可怕的攻击力。”阎老八和王老五一同站在台下观战,虽然周围的确很吵,但待了几分钟就习惯了。

“那是摸地后旋踢,用个词形容就是一发入魂,力气大点的话甚至可以一击杀敌。”王老五托腮思考着,这场比赛比起刚刚李贺轩的那场还是蛮有看头的。

“哇!这个饿知道!是半月踢!”阎老八指着台上那男子道,“竟然敢在这时候用这招,好有胆量。”

“或者说是,拼死一搏,但对手的确比他强,一记低扫踢他就倒了。”他想了想,又补了一句,“不过我觉得如果对手用的是背摔会更好。”

“这么说的话,背摔的确威力更大,而且更加不留机会。”阎老八拿出一小盒羊球吃了起来,这是他自己存的。

“?我去你什么时候藏的羊球啊!”王老五直接离他三米远,“等你吃完我再过去!!”谢邀,本来汗臭味就够难闻了,他可不想再接受羊球的洗礼了。




15.

近几年来差不多已经没人敢在拳击馆闹事了,所以现在王老五极度懵逼。

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敢在小吃店门口和别人吵架,还把去劝架的李老四推了一把?

王老五表示很魔幻。




16.

反应过来后第一时间就是一个高鞭腿,直接给那人干翻在地。

总而言之那家伙被抛尸在垃圾桶里了。

“你杀个人怎么那么费劲。”李贺轩无语的看了王老五一眼。

“我…你,除了你还有谁杀人是直接一拳打穿心脏啊??”王老五表示这是第二次觉得魔幻了,“贺轩你的力气还真是大的可怕。”

“?”李贺轩瞥了他一眼,用衣服擦了擦手上的血,“是他的心脏太脆弱了。”

“……6。”




17.

“你是新来的吗?看着面生啊。”李老四打量着你的装扮,这让你有些不太自在,只是点了点头。

“就你一个人?”

“带我参观的那个人去厨房了。”

“噢,那你继续在这等吧,我先走了。”




18.

哎呀真是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,你有看到刚刚的两场比赛吗?我在厨房的电视转播里看到了呢!简直太酷了不是吗!

等等,你说你刚刚遇到了李老四?老四?!

呜哇哇哇哇我都没和他说过话诶!你的运气也太好了!

诶?你对拳击感兴趣了?哦…哇喔?虽然我应该恭喜你但是,这不是一个好的选择。

what?why??你刚刚说,你觉得“这个拳击场真好玩”

有意思,难怪你会让我一个堪称小透明的员工带你参观。

原来你看出我们是同类人了啊。

评论(9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