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诺

冷门厨,啥冷厨啥,别管我力

[白天]最终的最终

*星罗班已经打败黯前提,明月姐已经回归前提,天王星复活前提

*人物ooc严重,人物性格崩坏

*白天cp向,其余全员友情向

*剧情离谱原作剧情较少就一流水账

*为了自己爽而爽的垃圾文

*白糖视角,第一人称

文笔平平淡淡但离谱至极,以上能接受继续







1.

打败黯之后,看什么都觉得开心。

就连做宗因为大战而破败不堪的宗楼都变得好看了起来。

如果看不到臭屁精就更好了。

我如是想到。




2.

“你这丸子,怎么下床了?还嫌自己的伤不够重是吗?”武崧把刚下床的我按回了床上。

“哎呀,都好几天了,我的伤早就好了!”我不满的嘟嘴,下个床而已,干嘛反应那么大!

“断了十几根经脉,内伤那么重,还嘴硬!”小青从门外进来,身后的海漂手里端着一碗药汤。

“可是小青姐姐,我又没残废。”我欲哭无泪,说话的同时接过了药汤,看着就苦唧唧的,但我还是把它一饮而尽。

“白糖,你还是好好休息吧。”大飞不知何时走了过来,劝我的同时顺手拍了拍我的肩,我只好点头应了,毕竟大飞就发话了,我再闹也不好。




3.

做宗的风景是不错,在战后一切都修复好后更甚漂亮。

只是再漂亮,待太久了也觉得倦怠。

我向来是个待不住的性格,更何况明月姐都已经回到了星罗班,所以这些无聊的时日里我每天都缠着她给我讲谷里发生的趣事。

听故事喝喝茶的日子确实惬意,可惜我还是待不惯。

明明大家都受了很重的伤,偏偏就是想要一起照顾我,我自然知道这是因为我年纪尚小,他们心疼。

可我也同样心疼他们啊。




4.

就算是再沉稳的明月姐,经我这天天烦的劲头后也忍耐不住了。

她答应了我的请求,说等过几天我伤好的差不多了就带我们转转其他宗。

我开心极了,毕竟我真的在做宗休息了太久太久,比起安生的日子,我果然更怀念曾经冒险打魔物的时候。

很显然,其他几人都跟我一样,那跃跃欲试的眼神,和我如出一辙。




5.

这趟旅行真的很令人愉快。

武崧那家伙早跟家人释怀了,这次回打宗可是被好好招待了一通,还被誉为打宗的英雄,简直风光无限——如果他不来嘲讽我就更好了,真是可恶的臭屁精!

大飞如愿用一种特殊的药物治好了他奶奶的眼睛,看着他们温情的相拥,我的眼睛也有些湿润了,我得承认,在唱宗的旅途的确让人更加向往亲情的温暖,啊,豆腐汤圆,我好想你们。

小青姐姐在身宗才是待遇优厚,身宗的宫主嘛!我们在她旁边也跟着沾了不少光,只是可惜的一点,墨紫虽然回来了,伤却还没好透,不能陪我们一起滑雪,但问题不大,小青姐姐和海漂一直在陪她呢,还有墨兰阿姨也是!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一个紫眼睛圆脸的大叔只是在旁边笑着看她们,没说什么话。

明月姐就更好玩了,到谷里后直接被她师父拉去聊天了,导致我们几个站在原地尴尬的不行,不过有另外那两小姑娘活跃气氛,我们玩的倒也很开心!只是我对她们没什么好的印象,所以并未与她们聊些什么。




6.

我承认,见到长乐和海王星的时候我是超级开心的,长乐当真变成一个好宗主了,海王星也变得更可爱了。

明月姐把他搂在怀里,两个人团聚的画面还真是令人感叹。

“明月姐,白糖,好久不见?”屏风后面探出了一个脑袋,有些拘束的看着我们。

我们没人回答他,因为震惊而张大的嘴巴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。




7.

“……天王星,好久不见。”寂静的宗宫之内我听得格外清楚,是明月姐先开的口。

“啊啊,本天才可是念你很久了呢!”见情况不对,我直接上去就搂住了天王星的肩,并忽略掉了他因紧张而抿着唇的动作。

“白糖,你勒的太紧了——”他不满的拍开我的手,但是很开心的冲我笑笑。




8.

明月姐没怎么和我们两个小孩说话,而是带着海王星去和长乐聊天去了。

天王星坐在我旁边,却没说话,我和他就只是这样坐着。

说实话,我知道他在愧疚什么。

明月姐跟我说过,当时,天王星答应她会回来的。

但是他没有做到。

因为我们。

“天王星,你话怎么变少了。”我用一只手托着脸看他,金色的眸子恨不得把他盯出个洞来。

“我?我哪有。”他低下头,轻叹着气,我看不清他的神色,“我就是不知道该说什么。”

“为什么?”我把他的脸抬起来,让他被迫只能看着我,我死死的盯着他的眼睛,“为什么呢?”我问道。

“……”他沉默了,我也不恼,静静的等着他,他好像也静不下去了,才缓缓开口,“你们现在是拯救了猫土的大英雄,而我只是刚刚复活的普通猫。甚至连这些事都是长乐告诉我的。”

我愣住了,下一秒就笑了出来,我摸了摸他的脸颊,“就这啊?我还以为你在愧疚明月姐的事呢。”

“……也有这个原因吧。”




9.

兴许是说出来就好受了,他跟我聊了很多,从他复活的事一直说到现在。

我也一直在听他说,偶尔应上几句,他没注意到的是我拉着他的手,没放开过。

“说完了吗?”我轻柔的摩挲着他的手,他有些疑惑,但还是冲我点头,“那该我说了。”

“天王星,我从不觉得你是一只普通的猫。”我笑着,抬头指着外面的夜空,“你说你韵力不强也没什么天赋,可你在发光呀,我觉得你像星星,在黑暗的天空中也闪着光。别忘了,你可帮过我,你救过猫土的大英雄,四舍五入,你不也是英雄嘛?”

“噗……”我听见他也笑了,还揉了揉有些发红的眼眶,“白糖,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会说话啊?在做宗学了说话的艺术吗?”我知道他在打趣我,连忙摆手说没有,这些话可都是真心的,再然后我们就一块笑了起来。

“我们是最好的朋友,对吧?”

我听见他问道。

“当然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。”

我回答了他。




10.

亲眼见证明月姐的傲娇时刻,我表示,真好啊。

都抱着自家弟弟了,话都到嘴边了却还是换了个表达方式,只是拍了拍天王星的背,“回来就好了。”

天王星呆呆的,一时间忘了回应,在看到我的眼神后才点头回抱住了明月,“明月姐,谢谢。”

我在一旁抱着正义铃哭的稀里哗啦,然后不负众望的获得了武崧的嫌弃,“臭屁精!!!”

好吧,我确实哭的有点过头了。




11.

在念宗呆了几日,我们便计划着去下一个宗派了,但我有点舍不得天王星。

虽然也不是以后再也见不到了,但我还是打算去问问天王星愿不愿意和我一块回咚锵镇。

得到的答案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,他同意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这太棒了不是吗?

就是明月姐看我们的眼神有点怪。




12.

相处了好几个月,我突然明白明月姐那怪异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了。

嘶,她大概率是觉得我把她弟弟拐走了吧?

虽然我的确有这个想法,但真的有那么明显嘛……

“呵呵,除了天王星谁都能看出来你喜欢他。”小青姐姐解答了我的困惑,并且给了我一个白眼。

咳,那这还真是尴尬哈。




13.

“那个,天王星?”在小青姐姐和大飞的怂恿下,我鼓起勇气打算表白了,虽然革命友谊是怎么上升到这个程度的我也不理解,但我的确是真的喜欢他。

“怎么了白糖?”他手里貌似在做什么东西,听到我的声音才抬头。

“本天才想问问你,愿不愿意让我们的友情升华一下?”我笑的有些欠,凑上去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“升华?”他不解,“你想怎么升华啊白糖大天才?”虽说这称呼像是嘲讽,但不得不说,我喜欢。

“你想不想做我女朋友?”我也懒得再废话,直接挑明了目的。

“呃…也,也不是不行,可那不应该是男朋友嘛?”他的耳尖红了,脸也红润润的,很可爱。

“在意那么多细节干什么,你这算是同意了吧?”

“嗯嗯嗯我同意了。”

“好敷衍哦天王星——”

“那你还想怎么样嘛白糖大天才——?”

啾,我飞快的在他脸上啄了一下。

“想这样。”

他肉眼可见的红透了,然后我就被扔了出来。

他真的好容易害羞啊,不就算被扔出来,我也是幸福的!




14.

最终,我和天王星在一起了。

黯也被打败了,猫土恢复了和平。

武崧成了打宗的宗主后继人,小青姐姐与家人团聚了。

大飞也回了唱宗陪着他的奶奶。

明月姐回到了谷里更加努力的练功,不过这次她与谷主的关系更加像朋友了。

最终的最终,大家都有了一个好的结局。

但我们的故事,不会结束。

评论(9)

热度(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